哈囉~妳是阿宅跟我的乖寶寶Melody!!! 

 

取名字這件事真的很困難!!

大家怎麼可以一知道有寶寶就立刻幫她取好小名,我可是跟阿宅討論了好久都好難有共識喔

 

只能一直寶寶寶寶的叫她~

好多人家裡都有QQ, Q妞, 類似這種Q名字 或是有"寶"字在裡面的小名,太容易撞名了,不愛...

香香, 蜜蜜 這種甜甜的名字我喜歡,但阿宅不愛...

加入生肖取名,我只想到馬妞 & 馬公主 haha 聽起來都很搞笑...

討論了半天沒有共識,繼續叫她寶寶!

 

小名很難,所以我們想幫她取個英文名字

Alison, Amber, Belle, Bella, Chloe, Crystal...阿宅說要好念又要兩人都愛的名字每次討論一下就換話題了

 (我是很喜歡Crystal !!水晶晶瑩剔透很純淨的感覺Crystal with 梁晶晶~阿宅說我在惡搞小孩...)

 

接著,阿宅心血來潮的說他想直接取中文名字

(鐵齒阿宅是不信算命算筆劃這套,他說名字就是要自己取才有意義!)

愛看武俠小說的他列了一堆女主角的名字...最情有獨鍾的竟然是"梁語嫣"

哈哈哈,我聽到整個有點傻眼,從沒想過要幫小孩取這種夢幻名字

反而比較希望小女生有個很man的名字,可以令人印象深刻!

再加上"嫣"這個字不好寫,也看起來不美,真的很難喜歡

不過,國文造詣好爛的我查了字典才發現:"嫣"是笑容的意思!我喜歡!!!

希望女兒可以天天笑笑漂亮開心

(暫時先這樣,中文名字還是需要好好討論!)

 

還是沒結論的爸媽啊~~~~~~~~

 

終於在回台灣產檢(渡假?)的某個晚上,看到我新買的"My Melody" 4s的殼...

"就叫Melody吧!!!"

立馬詢問阿宅意見,阿宅很喜歡但理由很搞笑...

他說:希望女兒Melody要會唱歌不要像我一樣~hahaha

(有來婚禮的人都知道阿宅唱歌有多 可~愛~!!

所以,小寶寶,妳就是我們可愛的Melody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註:"Melody" 有悅耳的聲音,美妙的音樂的意思,明星Melody美麗大方又活潑我也非常喜歡,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