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0.JPG  

來澳洲也住了9星期這麼久了,雖然中間有回台灣混了一會兒,但也待了兩個多月這麼久

也就是這些日子每天每天跟阿宅黏在一起...而且我們都一直好好好噁心喔!!

就算我適應不良吵吵鬧鬧,阿宅也總是耐心的聽我說 安慰我,盡力做到他能對我的好!

 

阿宅真的是很單純可愛又善良的人,他總是很溫柔,睡覺總是會抱著我,走路也總會記得牽我的手

我們有一些小小默契,像是會幫對方倒飲料 or 擠牙膏...等等小小生活上的事,但我跟阿宅很不同...

喝水喝飲料時第一口一定先給我喝,擠牙膏也會先擠我的...這些這些小小的事我都看在心裡了!!!

(我都先弄自己的,而且怎麼也很難改過來

還有阿宅的好好脾氣 & 善良個性,我真的很很很幸運可以跟阿宅在一起!!!

(不過另一方面,阿宅上輩子一定對我很差,這輩子才會遇到我這麼兇巴巴又大小姐脾氣的公主病人~)

 

阿宅阿宅我愛你喔!!!

這陣子大概是這輩子最最最黏的時間了~

要每天親親你讓你豆豆都不會好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