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暖又好溫柔的照片!阿宅好棒!

IMG_9607.JPG

 最近實行吃肉肉長肉肉計畫,三天兩頭吃牛排肚子大超快的!

隨時隨地都覺得肚子非常緊繃,坐著覺得卡卡的,躺著又找不到好的姿勢

常常翻來覆去睡不好又一直起來尿尿,看著阿宅睡很爽的樣子就趁機捏他幾下

雖然解決不了我的身體的問題,但心裡倒是舒爽很多!!!

 

今天阿宅攝影師拿出長滿灰塵的單眼幫我拍了幾張美麗照片!!!

太。美。麗。了。我。要。炫。耀。哇。哈。哈!!!

*沒化妝媽媽之拍肚子最美!

IMG_9586.JPG  

*Melody we love u!!!

IMG_9591.JPG  

*魔術照之瘦瘦青蛙照

IMG_9618.JPG  

*魔術照之青蛙肚特寫

IMG_9616.JPG  

下午房間的光線拍起來剛剛好,很溫暖的顏色,雖然我沒打扮無法上鏡頭,但記錄一下我的青蛙肚也不錯 

 

我們Melody是個好動寶寶,每天踢我踢個不停,肚子都看的出很明顯"滾動"!

不知道是房間太小了或是貼心的她想跟我說她很好不用擔心每天感受非常有趣呢!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阿宅也會跟Melody說話或是唱歌給她聽,這種互動的感覺真是很微妙也感覺很幸福!

 

雖然阿宅前幾天清晨說夢話!摸著我肚子說 "我老婆變好胖,變胖青蛙了..." (超欠扁!)

但他最近竟想開始研究相機,想買來記錄女兒的成長,真感人!!!

 

Melody寶寶妳要健康長大唷!二月中就可以回台灣找醫生叔叔看看妳了~阿宅跟我都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