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的文章,我還是想要發個炫耀文!!!

===================================

今天是39w6d!!也就是預產期是明天囉~~~

我親親親愛的Melody寶寶竟然要住滿40w!!!真是嚇到她媽媽我了

不過念在這些日子她表現的很好,讓我當美孕婦,讓阿宅當爽爸爸,就等等她吧!

 

到目前為止胖了7公斤,沒有什麼身體上嚴重不舒服的症狀(ex. 孕吐、頭暈那種...)

真的可以叫我爽孕婦!!!

【孕初期】- 生活太忙碌3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這次懷孕算是個意外,當時正忙著準備結婚,還天天坐車來回新竹台中上班,

沒症狀讓我完全沒發現,到結婚時月經還沒來,胸部卻像是月經來之前一樣脹,還預備了棉棉!

發現時都已經快兩個月了~

每天還是新竹台中兩邊跑,除了下午會有點想睡,其他孕吐、噁心等等症狀都沒有!

11w時照樣自己拖著行李們,轉機轉機前進澳洲~~~

▼Subiaco週末市集!超多週末都在這裡買菜買水果外加一杯珍奶~阿宅還在這剪了AU18的超普通髮型......

IMG_5842  

 

 

【孕中期】- 澳洲牛排羊排養好胎

7個月前都在環境好好的澳洲度過,澳洲的好空氣、好環境、好吃牛羊排、超濃牛奶,

加上很很很悠閒的生活,好適合養胎喔!!!

到五個月回台灣產檢我只胖了1公斤,回台兩星期吃吃喝喝反而多了2公斤 

另外,這時期肚子不會太大,身體也很靈活,真的很適合趴趴造!

澳洲不像台灣一樣方便,常常需要走很多路,雖然挺著肚子也跟著阿宅到處郊遊走路去!!

體力真的好~好~唷!!!

▼Perth 唯一看的到無尾熊的野生動物園!好High的一天~蹺課坐車看無尾熊去~~~

IMAG0675_1.jpg

 

▼每天下課時都會在樓下跟阿宅一起回家~從上往下拍好像很有肚子,正面看起來還是小小小~~~

 

 

IMG_0352

 

▼Australia Day!!! 26W依舊是美麗孕婦阿!!!!!

IMG_0453   

【孕後期】- 台灣感冒病毒好強大

28w回到台灣,第三天就感冒了

不知道是因為從夏天回到冬天的關係,還是病毒密度太太太高~(我覺得是後者!)

竟然感冒了足足2個月!!!還經過快1星期的完全無聲狀態......睡覺也要半坐著睡,太可怕了!!

▼回台第三天就阿宅生日快樂之金山郊遊去 (28W)

IMG_0504

 

▼苗栗勝興車站小郊遊之32W

IMG_0578

 

▼閒閒沒事待產二人組......

 

IMG_0579

 

▼上台北拍媽媽寶寶34W肚子其實也不算太大!

IMG_0709

 

▼孕期難得妝髮這麼完美

IMG_0707

身體變化

身材走樣 - 就算沒有不舒服的症狀,看到自己身材一天天的走樣,加上可怕的"黑色素沈澱" (不要懷疑~很黑!!!)

                 說實在的會非常憂傷......

胸部脹大 - 胸部因為懷孕的關係變更大(這我一點都不想要!!!),影響了穿衣的感覺~更不愛挺胸,照鏡子也討厭

                 (想不到餵奶時候更誇張= = 穿什麼都醜。。。不愛出門)

頻尿 - Melody活動的時候10次有7次踩到我膀胱,真的不誇張,出門我一定想著下一站有沒有廁所,要多久才會到,喝水不能喝太多......

不好睡 - 最後兩三週的睡覺姿勢超級難喬,但想想,我都不舒服了其他媽媽一定更辛苦吧!!!

以上四點就很困擾我了QQ 其他辛苦的媽媽們你們真偉大!!!

 

從來沒有覺得我特別擅長哪件事,竟然發現懷孕生小孩是我的強項!!!

即使這樣。。。下一胎...........

 

 

還是等我中個樂透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