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 07》

回台灣10多天了,每天每天都會跟阿宅skype講講話。

在澳洲,很想念台灣,想念家人、朋友、熟悉的環境、精實的工作、好吃的食物。

在台灣,很想念阿宅!!!

(我要來寫一篇讚賞阿宅的文章,阿宅,謝謝你對我很~~~好!)

 

最近晚上睡覺我都可以感覺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活動

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感覺非常溫馨&放心,妳知道她有乖乖在長大很酷!

 

晚上掛電話前我請阿宅跟寶寶說說話,對阿宅這種"工程師宅男",我實在沒期望他講出甚麼很感人的話,

因為對他而言,寶寶很陌生也很難想像,除非真的一起相處過。

阿宅停頓了2秒,用很可愛的聲音說...(((((寶寶,爸爸愛妳喔!)))))

哭點極低的媽媽立刻哭了,哈哈哈,像在演連續劇三秒落淚似的,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對白,有甚麼好哭

 

會是一個好爸爸吧!會是被我跟寶寶欺負還是笑笑的那種好爸爸吧!

寶寶,我們愛妳,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