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1. 28》

一個多月不見,寶寶妳好嗎?

下飛機的隔天立刻掛了號,迫不急待想看看寶寶妳好不好

 

 

妳一定是很乖很貼心的可愛寶寶! 17小時的飛行 & 轉機,沒有一點不適症狀...

只有媽媽我一直吃不停吃到有點太飽,腳要蜷在椅子上睡覺的時候很卡...

 

掛號掛到41號...一到林新大概才15號左右吧,先去報到量體重! 

怕體重太胖我快去廁所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開心的出來要量體重時護士問我"沒有驗尿蛋白嗎?"

QQ 噢 原來每次都要看有沒有吃太鹹...不過還好,我太愛尿尿了,等一下就有~~~

 

今天檢查的比較仔細,看了小手小腳,數了手指頭,12345 右手左手都很好~

小腦袋也很對稱,心臟砰砰跳,胃也看得很清楚,兩隻小腳腳開開是妹妹呢!!!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點sad...不過阿宅開心的樣子讓我心情好多了!!!)

本來想要做羊膜穿刺的,被醫生 & 我媽勸退了...做了基本的母血唐氏症篩檢四指標

(額~不過抽血還是很可怕!!)

年紀輕又沒有特別的問題,真的太神經了我,妹妹妳一定會健康又可愛的!!!

<小紀錄>

 

體重: 49.2kg (胖了胖了!!)

血壓: 106/58

寶寶頭寬: 3.8cm

寶寶大腿骨: 1.99cm

寶寶預估體重: 148g

IMG_6040.JPG  

 

很好很好~是健康寶寶!!!

這時候的超音波其實很清楚了!

我之後一定是個瘋狂媽媽,因為連這張照片我都覺得寶寶長的好可愛!哈哈哈~

 

乖妹妹,妳要健康要乖要聰明要漂亮還要跟我一樣很愛很愛妳的阿宅爸比喔

謝謝妳到現在為止都很乖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