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 12》

再兩天又要坐飛機去,去之前來看看寶寶乖不乖...

接著是一趟長途飛行 + 應該不會去看醫生的澳洲生活,下一次會是更久不見了。

 

厲害的護理長讓我掛2號,完全不用等就可以看診好威風 

母血唐氏症篩檢四指標是低危險

(太好了,健康寶寶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這種"非常時期" hahaha)

看醫生感覺很安心,可以知道她很好乖乖長大,這感覺好"正面"喔!

寶寶,雖然我是愛哭媽媽,但請妳當個愛笑好帶寶寶,大家都會很愛很愛妳的!!!

<小紀錄>

體重: 51kg  (兩星期兩公斤,請問這位媽媽妳是怎麼回事@@)

血壓: 110/58

寶寶頭寬: 4.46cm

寶寶大腿骨: 2.51cm

寶寶預估體重: 257g (寶寶竟然只分到100g...)

IMG_6107.JPG  

對了!我也忘了哪時候開始,回台灣之後我就可以感覺到"胎動"耶!!

17w多,好酷喔!!!

可能因為回台灣都閒閒沒事,安靜的時候或是睡前就可以感覺的到...有"movement" haha

感覺很神奇也蠻不真實的,動來動去的,應該會是跟我一樣吵鬧的阿花寶寶吧

 

寶寶要繼續乖乖長大喔!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