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Boracay...最後一天了...
 
早餐後跟阿宅在泳池拍拍照 這裡好美好棒我要記在心裡!!!
Monaco真的很美麗 不是很新很華麗 但渡假很棒很舒服
交通也很ok~只要記得車子的時間就好 : )
 ↓Monaco美麗的游泳池(白天版~)
 

check out時可以請櫃檯幫忙寄 50peso 很方便!!
跟阿宅一人一張乖乖坐在椅子上快速寫完~
拿著行李準備等車D-mall去...



這五天來了好多好多次喔~感覺Boracay是以D-mall為中心 吃喝玩樂甚麼都有~
大部分的飯店都會有接駁車到D-mall 看要到S1或是S3 或要去哪~
從那邊去就好了~!!!



很幸運的這幾天有Peter的照顧 一到D-mall Peter的助理已經在等我們了~
幫我們拿了好重的行李 讓我們可以輕鬆的享受最後的悠閒時光

在ARIA旁的咖啡店喝著咖啡冰沙 拍拍照片 悠閒悠閒很舒服~~
最後繞到7 Stone等車車去坐船~


回程坐到螃蟹船了~10多分鐘左右 防曬還是擦一下好了~~下船之後換巴士...
熱熱的每個行程都很緊湊...
↓感謝這趟旅程遇到了Peter 甚麼都有玩到...而且 好安全~


路上沒有紅綠燈 路況也不怎麼好
司機開好快 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睡的很不好@@
 
到了機場大概五點多吧~會讓大家在機場邊的餐廳填個肚子

食物...還好~但蒼蠅很多@@
滿滿的回憶跟照片...這些就忍著點囉~
拍拍照買買芒果乾...等飛機前就差不多沒啥事吧 haha
↓餐廳& Peter超好的助理many


↓要回家了...登機證是薄薄的紙耶!!! 好酷! 

 
要上飛機了...真的要說掰掰了...美麗的浪漫的有我跟阿宅滿滿甜蜜回憶的Boracay 


回程一樣坐飛龍的小飛機好晃 有點可怕 haha
10點多一點就到了
回去跟阿宅買了點串燒當消夜...
Boracay很多各式各樣的料理 蠻好吃的
但回到台灣吃台灣的食物更開心了!!!

累累的 收心準備明天要上班去了~

阿宅謝謝你!
這是最浪漫的約會 沒有吵架沒有不開心 每天都好甜蜜
你不會催我打扮快一點 會等我弄的漂漂亮亮的
這幾天幸福的感覺很真實 很棒很開心 謝謝你帶我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