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好性感洋裝出動~今天要準備出海潛水去!!!
吃早餐就MO了 忘了帶早餐卷...

阿宅拉著我的手帶我到陰涼處 要我等你 ker

天氣好熱我就偷懶了...thanks~

坐車到E-mall many來接我們帶我們到潛水店
↓ MARIO S3的沙灘邊

要先聽課 解釋手勢 裝備等等...
邊聽邊偷拍照...

換上潛水衣後會帶著大家到淺海練習
兩個人配一個教練 教練是小賓哥~~~
要練習呼吸 拿下面罩 面鏡排水 還有親親!!!
我很弱一直被嗆到...阿宅&教練都好有耐心讓我多試幾次!!!



↓ 每個人練習時都會拍一張~

GOGO 潛水去!!!! 會有小船載著大家到外海去 小賓哥們會幫忙拿很重的氧氣筒 
到要下水的時候才讓你穿上
幫了超大的忙!!!
 
 
下水後才知道...減壓好難@@ 耳朵好好好痛
一直搖搖手跟小賓哥說....不ok~
 
海底世界還是感覺很有趣~
小賓哥會抓著我們的氧氣筒帶我們前進 
看的到熱帶魚還有Nemo~~
最厲害的是...親親大成功!!!
↓ May12 Wesley & Betty in Boracay

水底的照片很有趣...每個人都長得不太像
還好我擦了三八指甲油!!!好好認喔~~

↓阿花指甲油&海底世界 


回程接近正中午 太陽好大好大 在小船裡晃呀晃的 熱暈了...
照片光碟跟簡單的體驗證明在沖完澡之後就發送給我們
這次的體驗 piso 3000/each
比在沙巴還要好玩 上課也上的多~

走~吃午餐去!!!
熱昏了...又各買一頂草帽!!!
這次阿宅幫我選了波浪邊配上咖啡色緞帶 超可愛!!!
↓好多新買的小物 便宜又可愛!

還在路邊的小攤買了阿宅的貝殼項鍊(50 piso) 我的粉色腳鍊*2(10 piso/each)
另外...阿宅還買了我絕對不會買的貝殼長耳環...
乖乖讓阿宅打扮 看起來也很美麗耶!!!
 
午餐是ARIA pizza 好好吃!!!但我們兩個應該都熱暈了...動作都慢慢的 ha
↓ARIA好好吃!!!!!!!(只有閃照片沒有食物的...haha)

新買一件阿宅帥氣的海灘褲 quiksilver的~黑色的好好看~ (1200 piso之類的)


我是好弱中暑人...
一回到飯店就默默的窩回床上 躺在被子上睡著了...
沒幾分鐘 就感覺阿宅抱著我...
可愛的中暑的我們 身體髒髒沒掀開被子 就這樣睡了個香香的午覺...

傍晚的是浪漫的風帆行程
我是幼稚的小女生 心裡好多畫面跟浪漫的畫面...
阿宅像孩子一樣腳撥著水 吹著風看著美景陪我拍拍照
水很淺也很清澈 看的到好多海星!!
阿宅請駕船的小朋友開慢一點讓我看看水底的海星
他二話不說停了船 跳到水裡撿起了海星給我們 還幫我們拍了浪漫的親親&夕陽
hahaha 跟童話一樣嗎?
↓童話般的照片

↓小朋友給我的可愛海星~


晚餐吃了Peter介紹的當地墨魚飯 炸雞肉&金桔冰沙...
飯好吃 但是冰沙好酸我們都不愛@@
就是好多剛剛好的喜歡不喜歡 讓跟你的生活變得和諧又有默契
晚餐過後經過遊客中心 你帶我去買明信片 說好的情書你也沒忘... 


一人一瓶調酒 你帶我上頂樓看星星
整片星星是你給的浪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