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出發搭飛機去 這是阿宅帶公主第一次出國約會
很興奮也很緊張
興奮是因為要去美麗的Boracay約會 緊張也是因為美麗的Boracay約會
不是沒跟男人出去過 只是出去會吵架的回憶實在很可怕...


第一個考驗...
本來找好機場外圍的停車場, 因為時間有點趕, 想直接停機場邊的停車場!!
NTD 490/day, 要是平常的我 怕身邊人生氣 又氣自己plan不好 一定立刻說"好啦 停這就好~我付..."
阿宅不同 不慌不忙的繞出去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 我們再找找 都到機場了不怕上不了飛機..."
果然 找到了NTD 100/day 還好有冷靜的你!
好幸運可以停在一航廈外面 尤其回來時真的很方便! 
 
↓ 要去海邊穿襯衫??? 看到他的時候總是很"整齊" 有領子的上衣 從沒看過拖鞋 但這樣去海邊好好笑!


一早的機場聚集了好多人 先找到EZ travel的人拿到機票 就跟著長長的隊伍準備check-in
check-in之後接著去換美金 當時匯率不錯(~29) 多換了好多準備好好玩樂去!
等飛機時 阿宅不忘了要看貨! 我很喜歡這樣有責任心的你 
 
↓ 排隊拍拍照, 


搭乘飛龍航空(Zest Air) 算蠻小的飛機
還好我夠小隻 趴在阿宅的大腿上睡著還流口水 haha
醒來吃了一些普通的小餐點 拍拍照 2.5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 恩...千萬不要有啥期待的飛機餐 ha 還好我先買了拉亞!!


飛機飛到了Kalibo機場~算國際機場嗎?
有夠小的...設備皆為極簡設計...大概是我到過最~~小的機場吧!!
藍天白雲配上zest air綠綠橘橘的飛機 是浪漫約會美麗的開頭~

↓ 這張好陽光好美麗!!


出關速度蠻慢的 排隊要排很長 還好在阿宅旁邊一點都不無聊~
出機場後我們按照原本的計畫 "找九人巴士坐車去碼頭"
網路上好多人分享 只要出機場後 就會有很多九人巴士停在機場外
價錢不貴 ~250peso/人 有的package會幫你搞定船票 & 稅
方便也不危險 適合自由行的旅客...
 
但是!!! 實際上實在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黑黑的小賓哥圍在一起鼓吹你坐車 雖然講的價錢跟網路上查的差不多
身在異鄉 遇到這種情形就覺得可怕 而且沒甚麼人去搭...
我真的有點傻眼...心裡在想...如果發生甚麼意外就慘了...
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完成 還有爸爸媽媽阿姨爺爺奶奶外婆弟弟...還想找個很喜歡的人開心的過一生
還想買很多漂亮衣服去很多地方..........還有!!! 這次出門沒有報備 讓家人傷心就太不應該了...

真的不誇張 我心裡真的有點緊張.....也有點嚇到 實在不知道該坐車還是不坐
還好阿宅拉著我說 "我們不要坐這個 問問其他方式......"呼~~太好了!!!!!!!!!!!

精明的阿宅去找了旅行社導遊幫忙 讓我們一起坐車到碼頭去 只要付車錢船票等等
一路上還有Peter風趣的介紹Boracay 好好好幸運~!!!
路上都沒有紅綠燈 沒有柏油路 整個很崎嶇 我看到阿宅有點傻眼的表情 ha 

真的很妙~我們從沒來過這麼偏僻的地方 好酷好像要去冒險!!!

一路上下著雨 2個小時後到了碼頭天氣也放晴了 天空好藍好美麗

拿票 等船 拍拍照 超開心也超期待!!! 這時候已經快下午三點了...


↓ 碼頭等船約會去 


↓ 又熱又慢 只好不停的拍照~~~



到了島上Peter幫我們叫了當地的計程車~先送我們回飯店放行李
Monaco好偏遠 而且路都好小條 載著行李的小車車爬坡超辛苦~
經過蜿蜒的小路終於到了 迎面來的是無敵海景的view & 一棟一棟的房間~
雖然當初沒看清楚就訂了 但 好好好值得喔!!!

↓ 櫃台是圓圓的白色建築物 可以看海好美麗! 


 ↓ 迎賓的最好喝芒果冰沙 地圖 接駁車時間 & 4天的早餐卷

  

↓ 這是我們超大的陽台 只有我們一個房間~


 ↓ 這是陽台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房間像是一個家 房間跟客廳分開 還有小吧台 & 廚房 頂樓還可以看星星
Monaco雖然比較遠 但是真的很美麗很值得!!! 很放鬆很棒~

整理一下 換了衣服準備去D-mall走走~
飛機餐不好吃 我餓了 先吃好吃可麗餅~~


↓ 沒拍到招牌 好遜喔 haha


Peter也很好心的在D-mall等我們 帶我們走一圈 簡單認識環境~
我們逛逛走走拍拍照 還買了阿宅"第一條"海灘褲!!!!!!
是我選的好可愛~
晚餐是CYMA 火焰起士蠻酷的 配上檸檬比較不膩 
這時候5點多一點 時間很棒 我們都沒有等!

↓ 火焰起士 & 到處都有的mango shake (不好喝@@)

 

吃完晚餐牽牽手延著沙灘走
脫了拖鞋 踩在細細的白沙灘上 配上海上的風帆 & 夕陽 & 帥氣的阿宅 這是在浪漫島上的浪漫約會!!!

↓ 好棒好放鬆好美麗! 



↓ 好幸福的浪漫約會 


巴西人字拖 shopping去~!!! 阿宅幫我選了好可愛的粉紅色櫃櫃小蜻蜓 
我們一起在MAYA把拖鞋換掉 ha 怎麼這麼好笑 兩個人都穿了不好走的拖鞋 腳痛了~~~
要你穿上粉色的拖鞋跟我配對 我喜歡這種小小的事~!!!

↓ MAYAS的mango shake沒有很好喝 不太冰也不太甜 哭哭


沙灘邊好多小朋友在堆沙 付了20peso 堅持要拍個照片
 
↓ 我要好好記得今天 20120524 Wesley & Betty in Boracay 


 
 

沙灘邊上的BAR喝一杯 聽著音樂 躺在阿宅身上 約會好棒!!!!!

↓ 有名的啤酒 & 我好濃的調酒@@

 
晚上我做了件蠢事 把卸妝油弄到眼睛裡害我洗完澡還感覺眼睛很霧

跟你說我眼睛霧 在用電腦的你立刻起身幫我找找有沒有眼藥水
(正常人應該會頭也不抬的說 "休息一下~等等就好了!!")
你很可愛要我燙在你腿上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一整天下來陸海空都搭了好奔波 
好累我一下就睡著了 想不到你更可愛坐著也睡著了
突然醒來的你催促我到床上睡 抱著你 甜甜的好好睡唷
 
相關資訊:
飛機:
去程 - 飛龍航空 Z22075  8:25 to 10:55  TPE → Kalibo
回程 - 飛龍航空 Z22076 19:50 to 22:20 Kalibo → T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