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一下床 穿上新的連身泳衣 今天要快快吃早餐準備出海去!
Monaco的早餐...普普~ha 肉都好鹹 還好有好吃的愛心鬆餅還有芒果汁
貼心的阿宅都會幫我弄好好~不愧是把妹高手阿...


坐車到D-mall Peter已經在等我們了...
走路到東岸的海邊 等等等 我們要出海去囉~
太陽實在太熱 在海邊買了便宜草帽~ 100 piso而已 好便宜喔!!!

↓等待時隨手拍拍

↓當然也要跟阿宅拍拍


坐船出遊去~跟團一起所以船感覺很高級...
很多人一起的感覺也很不錯~比較熱鬧也比較安全 haha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拍拍拍個不停



第一站 釣魚去!!!
釣具很簡單 小捲筒?繩子 魚餌 就這樣 haha
原本以為很容易的 我們半條都沒釣到...
唯一的海星還是Peter幫我纏在我的繩子上的 好貼心~

↓跟我可愛的海星拍個照!


手牽手浮潛去~魚沒有想像的多 但在海上漂阿漂的雖然熱但是好舒服喔
擦防曬時被海水噴到 你貼心的立刻起身跟我換位置
(其實海水會噴上來我沒有很在意 只是你貼心的小動作還是令人驚喜!)
浮潛完會立刻拿起浴巾 幫我擦乾身體再擦自己
擦防曬會先提醒我擦好沒 上下船會牽我 也會隨時注意東西有沒有忘了拿
貼心又可靠...是真實的個性嗎???

↓厲害的攝影師拍的美背照


中午到小島吃飯去 一下船一個當地的妹妹靠過來 堅持說要送我腳鍊
盧了一陣你讓我戴上 還給她20 piso
(不會龜龜毛毛的個性 很好)
你幫我弄食物 幫我處理好螃蟹的螯 怕會噴到我還拿到另一個桌子上去弄..
(好會當情人的你 小小的動作都讓整段旅程多了好多甜甜的感覺...)

↓一人一隻螃蟹,要用旁邊的木棒敲碎
 
↓當地的小朋友很有趣,會扒著螃蟹船不走,其實他們只是要一點點的零錢...

↓天氣好好海邊好美 海邊的照片怎麼拍都美


接著上了好多矇面人的厲害快艇 要去玩VIP級的雙人拖曳傘
阿宅堅持拿著單眼在高空拍照 甜甜的牽著我好喜歡的人加上超美海景
超美的畫面!!!
↓浪漫的高空牽牽手


↓無敵海景!

↓電影裡的矇面人吧


Peter的關係我們有超級VIP的待遇 快艇直奔Monaco 好像包船一樣好酷喔!
好多幸運的事~應該是因為阿宅跟我都很可愛吧!!!
↓瞬間拍的好自然好美

 
↓超級VIP待遇


回飯店休息一下 換了飄逸洋裝 準備今晚浪漫高級的Friday 沙灘 buffet
↓好美麗的cherrykoko


傍晚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一路悠閒的從S2散步到S1
喝了好喝的Johna芒果冰沙 看看風帆 夕陽 跟沙灘的人們
阿宅拍夕陽我拍阿宅 還有一些三八照片 嘖嘖 怎麼這麼浪漫......
↓冰沙真的好好喝喔!!!


Friday的自助餐暗暗的不太吸引人

好厲害 我們竟然很有默契的都想去Discovery
比起Friday~Discovery好明亮好美麗唷!!!
就算知道應該只會漂亮不一定會好吃 還是想要吃個美美浪漫的晚餐 拍拍漂亮的照片
好虛華的情侶 好巧喔,,,hahaha
↓燈光很美麗 怎麼拍都美

↓半開放的空間 很美麗(食物真的...別抱啥期望 台灣好吃多了 haha)


吃完飯又散步回D-mall ha 又來一瓶冰沙~好瘋狂~

熱熱的長灘島就應該天天跟冰沙生活!!!
你記得我要到星巴克買杯子 厲害!我說的小事都聽進去了...

出海 好累~
回去窩在電腦阿宅旁邊 你review照片我抬抬腿玩手機
還好酷的幫我拍了懶散照片~!很酷~~~
↓懶散斃了...


今天 也是浪漫的戀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