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一整天跟阿宅一起睡睡睡到自然醒
吃早餐前先在房間外的陽台拍美美的照片 悠閒悠閒~

 
↓坐上去感覺有夠可怕的...緊張斃了我@@

↓房間外的陽台很寬敞很棒

↓陽台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吃完早餐後 回來換衣服準備出發D-mall去
大解放了今天 阿宅幫我圍上當地買的沙龍
胸前折成愛心很美的胸型 裙子摺好短 好性感的樣子~

Big Bite當午餐
蠻好吃的但天氣好熱無法大口吃~
我們選BBQ口味 & 炸薯塊? 像mos一樣~好好吃~!!! 

Boracay好多遊客都會綁辮子
看了好想嘗試...吃完飯阿宅就帶我去玩~
左邊五條右邊一條 共250 peso
顏色都可以自己選 阿宅幫我選了青天白日滿地紅好好笑!!!

長灘島的小朋友都輕鬆養~
不像台灣那樣很保護的感覺...
好可愛眼睛超級大!!!

更可愛的是阿宅跟我一起弄~好開心

喜歡你這樣願意嘗試不同的事物 好搭 好帥!

 
下午的行程我們有默契的選的West Cove下午茶而不是貝殼砂灘
坐"計程車"到West Cove 要穿越沙灘 穿越山洞 實在不好抵達...
很美很棒很值得~!!!
 ↓穿越山洞

↓WEST COVE~

↓好美好浪漫


↓瘦巴巴阿宅 & 縮小腹公主


回程請司機讓我們在聖母礁岩下車 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片一定不能少的
散散步 看夕陽 很舒服很棒~
↓觀光客記錄

↓明信片般的夕陽



Jonah最後一喝~
他們好小氣我們拿500 peso竟然不收@@
小公主好厲害跟路人換了錢 順利喝到好喝冰沙
雖然一開始阿宅貼心的要我坐在路邊等他~但...公主的微笑比較值錢 kerker 

晚餐吃yellow cab => 我比較愛ARIA~
yellow cab像餅乾? 餅皮比較厚 比較乾 沒那麼愛~!
食量不大的話兩個人吃一個差不多~
↓pizza真的沒有很大...我點四喜之類的口味


還吃了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的厲害冰店
跟阿宅好自戀的一直自拍
一個穿比基尼一個裸上身 還弄了個情侶頭
好高調的我們惹得大家一直看 haha

不過......當地人都這樣的!!!要融入大家嘛~~~


浪漫的夜晚在Monaco美麗的泳池看著海 游泳玩水~

好美麗又好浪漫!!! 阿宅果然是專業的伴遊少爺阿~~~
↓夜晚的泳池有七彩的燈 美!


最後一晚~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