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宅之林新醫院VIP病房好舒適!!!

  

生小孩要多少錢?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催生前打電話詢問生產的費用時,竟然聽到護士說:生小孩不用錢阿!如果住健保的四人房又不打減痛的話......

這讓電話另一頭傻傻的我還想挑戰生產0元...........哈~哈~哈~~~

 

去看小寶弟時,伊婷一直叮嚀我"一定要住單人病房" 因為生產很累,不希望別人干擾需要多一點的休息...

搜尋了一下林新VIP病房的分享文,環境很好很舒適讓我超心動的!!!

護士也一直跟我說可以幫我保留,不然健保的單人房or雙人房都需要碰運氣的...

雖然最便宜的要 NT 6000/day,還是提前預定了

(也因為病房價錢太高,我還慎選了生產時間,加上Melody的配合!我們住了三個整天呢!!!)

 

《環境介紹》

 ▼房間大致上是長這樣,全木頭地板,乾淨明亮一點都不像病房!!

 IMG_0831

寬敞明亮又很舒適,心情會很好!

生小孩真是又累又狼狽又很沒羞恥心(腳打超開的),單人房很好可以讓產婦好好休息!

窗簾全關暗暗的超舒適,生完小孩睡了一整個下午!

訪客來時又不會吵到別人(相對別人也不會吵到妳!!)

再加上是VIP病房,有什麼問題or需求打個電話都會有人幫忙,三日貴婦真不錯

▼乾濕分離的廁所

IMG_0828

每天都會有人來收兩次的垃圾&清潔,還會補充消毒用的煮沸水,

生完小孩每次上完廁所都要用碘酒+水稀釋來做消毒清潔的動作,

可以自己一間廁所真是太棒了!還可以洗澡!!!

(生小孩後一直流汗,身體超臭,我都覺得連奶都有點臭@@ 洗個澡超舒服又很好睡!)

▼電視、收音機 & 沙發

IMG_0827

電視是一定需要的!!!

待在病房一整天也不會都在睡覺,吃飯或無聊時總是需要電視來陪伴一下~

▼剛生完在床上吃著月子餐

 

IMG_0830

可吃飯又能玩電腦,只是位置不夠好,阿宅不好吃飯...

(剛生完精神真好!飯都吃光光呢!!!)

▼阿宅爸比的小床,每天都睡很香!

IMG_0829

這是可收式單人床,收起來之後空間又更寬敞了!

只是,根本不會收起來阿~~~

母嬰同室時Melody就睡在我跟阿宅中間

▼窗外看出去可看到五樓的空中花園

IMG_0832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很好!

空中花園雖然沒走下去,但看起來真的很舒適!!!

▼餵奶的小沙發

IMG_0863 

阿宅正看著他的小情人

這種授乳枕雖然很佔空間但真的很方便也很好用!!,

▼母親節我們要回家囉!!!

IMG_0869  

產後需要多多休息,如果可以的話單人房真的很不錯!

如果很多人一起住,嬰兒室打來要叫媽媽餵奶的電話一定響個不停,很難休息。

又其他的訪客也會互相影響,再來如果要擠奶要換衣服要幹嘛的也不方便!

懷孕生小孩真的是蠻瘋狂的一件事!

身體上的改變&生產的痛,可以的話就住個幾天吧!

護士跟服務的小姐都很親切,真像住飯店!!!

阿宅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nctu 的頭像
    bettynctu

    Betty生活好好玩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