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0. 1》

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寶寶!!!

這陣子除了嗜睡、貪吃 & 愛尿尿,好像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了! (我算是個好命孕婦,肚子裡是個乖寶寶喔!!!)

嗜睡真的很誇張,吃飽就想睡,下午也睡晚上也睡,不停想睡覺,還在上班時每到下午都覺得自己好晃神

貪吃...本來就愛吃沒錯,好像抓緊機會吃東吃西的,每天都跟阿宅吵著我餓餓

愛尿尿這最讓我困擾!!!是說我也變的愛喝湯湯水水,每天晚上起來個兩三次累斃了!!!閉眼睛摸黑去廁所,才兩個月耶,之後怎麼辦

 

 

YEAH! 10/1 又到了看診的時間,餓到不行只好先去遠百吃牛排當晚餐,接著出發看寶寶去了!!!

 

體重: 49kg (靠,怎麼這麼胖@@)

血壓: 89/59 (ha 正常~)

寶寶: 1.8cm

 

好酷~今天還聽了心跳呢!!!蹦蹦蹦蹦的,很有趣~

1001 1.87cm小寶寶(8W6D)  

我也準備了一堆問題問張醫生

Q: 能不能吃薑母鴨? 能不能吃螃蟹? 能不能喝咖啡? 能不能騎腳踏車? 能不能坐飛機? 能不能喝汽水......

A: 都可以拉~!!! 不要吃太多就好,小心謹慎點就好

我還問...都沒有想吐 & 其他症狀這樣正常嗎?

A: 這樣很幸運啦!!!健康就好 haha

(醫生都好冷靜的回答,孕婦就愛大驚小怪緊張兮兮,沒症狀我也緊張阿,這樣怎麼知道寶寶有沒有乖乖住好?)

 

另外,今天抽了血!

嗚...卒仔如我,瞇著眼睛緊張得要命被我阿宅笑壞了@@

最後,媽媽手冊got!!!

寶寶,你要平安健康長大唷!!!要一起乖乖坐飛機到澳洲去唷!!!

1001 酷! 孕婦手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