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9. 17》

原來是你!!!!!! 0.3cm的閃閃小心跳(6w in 林新)

0917 Hello 0.3cm閃閃小心跳(6W)  

 

結婚那陣子胸部好脹,月經又遲遲不來,禮服都要被我撐爆了...QQ

當天怕血染白紗特地墊了棉棉......

 

婚禮後,還是遲遲沒有遇到小紅,但胸部一樣很脹,也太久了吧!!!

拜託阿宅帶我去買驗孕棒...臭阿宅還說,幹嘛浪費錢~?!

剛好遇到屈臣氏特價買一送一,小氣宅終於答應讓我買回家驗驗看~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阿宅,也希望可以早點有阿宅寶寶,

加上看到現在越來越多難受孕的例子,真的會緊張耶...

要驗的時候...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驗孕筆放入,沒一會兒就出現一條線,我 好 好 好 失望阿~~~~~~

立刻又出現第二條,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怎麼樣是有,再看一次說明...

我立刻跟阿宅說~~~好像有耶~!!!!!!!

(當時我還是很困惑,心裡好多os: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有寶寶嗎?還是驗錯了???這時候好嗎???)

 

再拿出買一送一的另一個再驗一次! 真的是耶~~~YEAH~~~~~~

0911 嚇我一大跳!!!   

開心。緊張。不安。困惑。。。

謝謝老天 謝謝阿宅~!!!

好意外,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