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久不久??
感覺起來沒有很久 但複習了一下拼圖 & 晚餐 & 小旅行 回憶滿滿呢!!!

 
很難得可以遇到喜歡的人 很難得可以很自然的相處 很難得可以有很多類似的想法&口味
我喜歡跟你相處的時光 也感謝你對我所有的疼愛
能跟你這樣相處真的好幸福!!
 

才6 months...以後還有很久很久...
繼續讓我牽著你的手 相親相愛 親親抱抱 一起寫更多Wesley & Betty 



ps. 不習慣過節的你, 還買了花, 特地來新竹帶我去大餐...你真的很愛我耶!!! haha
不過其實我更愛在阿宅美麗的小窩裡吃燭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