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IOS6之後 也能用3G玩FaceTime囉!!!
是監督阿宅軟體!!! hahaha


你總是笑笑的 不只是表情 連電話另一頭的聲音聽起來也是笑笑的 
像是小太陽一樣 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開心 幸福 正面的能量

你可愛的回話是真實的你
"不會煮飯? 我會煮就好~"
"阿姨, 我也甚麼都沒有..."


你問我 喜歡的人要有甚麼條件
善良 孝順 認真負責...
最應該是"相處的感覺"!! 
因為這包含了價值觀 個性 等等等好多因素的總和...

至今五個多月的相處 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自然開心的感覺
你...是我可愛的阿宅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