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

很奇妙的一個地方

很多很多衝突的地方
很多很多資訊進不來的地方

學校效率很慢
網路很慢
校區很偏僻
校園很大很漂亮
公交 地鐵很擠很誇張
食堂髒又不好吃 我想念摩斯!!!!!!!!!
我鐵胃來這完全沒用= =

每天都會有一些新鮮事

這裡的人穿睡衣走來走去
地鐵上有小朋友尿尿

這裡也很多很酷的東西

基礎建設做的很好
但為了世博 整個上海好像是一個大工地似的
到處都在施工 到處都塵土飛揚 空氣很差
大牌子 厲害的廠商 飯店 很多很多一樣也不少
聽說還要有迪士尼呢!!!
(有點破壞迪士尼在我心中的形象QQ)

人咧
我很幸運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有交大的同學 成大的 台大的 香港人 本地生 上海人等等...

宿舍
算很乾淨的!!!!!!!!!
出去的話我就只能找百貨公司的廁所
但現在可能要換宿舍
媽呀 超掙扎
乾淨但超遠超偏僻
髒但超近超方便

天氣
現在開始冷了
今天下了雨 感覺更冷了
應該只有20度吧QQ
好難想像冬天

阿唷
大致上來說 還算適應
但下飛機的那一刻就想回家了...........
在Chris車上哭 他如果知道應該很傻眼


我想回家 我想皓皓 我想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