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酷!
我跟處長講話講了快兩個小時!!!
很誇張吧~!

下午 我被副理召回...
說 處長要我去找他...

媽呀 有夠可怕的!
我想著...糟了,他要問我這兩個月實習學到了甚麼嗎?!
那,我到底要怎麼回答咧QQ
超苦惱的...
在位置上猶豫了一下~才鼓起勇氣去敲門 哈

處長~人很好!!!
我很幸運,因為某次其他的實習生跟我說他們處長跟他們說話
讓她們很開心!
但...我老在倒水的時候遇到QQ
他都會問我習不習慣,關心一下
而且 我面試就是他面試的~哈 我最後一天應該去問問為什麼要錄取我 !!!
我甚至比新人還要幸運一些~
因為處長記得我耶~~!!!酷吧~
跟處長的距離 好像不像其他工讀生一樣很遠的感覺......
恩~我很幸運

今天聊天講話
完全完全沒有問我學到了甚麼 哈哈
甚麼都有聊~
人生規劃 做人 做事 工作 念書 寫論文 唐媽 車子 結婚 小孩 教育 男朋友 老人生活.......超多超多
他像是想把很多很多的經驗告訴我
很多經過了歲月才會知道的事 或是道理 或是對人生的看法等等
很多很多很有趣~
哈哈哈
挖~他把我當大人耶!!!
我是大人 !!!

積極 努力 樂觀 但還是需要運氣與機會~
一步一步 要務實 不用有太多的羨慕
要正面樂觀的思考~
能存活下來的人不是最勇敢或是最強壯的,而是最有適應力的!
甚麼樣的選擇當下都不知道會不會很好,但盡力就好~不要走錯路
甚麼事都可以多多嘗試~~
女生阿,工作很忙不是不結婚的理由 是藉口~
做很多不一樣的打工或實習很好,要變得更有彈性
念書阿.不用念太好~!(這我狂點頭!)
賺很多錢有的時候很累 哈哈


阿唷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甚麼投資的東西
股票 珠寶 土地 房子 哈哈哈哈 天阿 超妙的~~
但 很多我都有聽進去~
真的 很有趣!!!!!!!!

他用他的經驗 他的人生 在告訴我一些些事......
一些 你也許知道 但不一定會用的觀念或是想法~
這真的很棒!!!!!!!
某些原本就知道的 再聽一次 就像被螢光筆畫了起來一樣~

之後 他在跟我說"貴人"可遇不可求.......
真的!!!!!!
我不敢說我有多好~~~
但 我知道我身邊的"貴人"很多!!!!!!
對我好的 照顧我的 幫助我的人真的很多
很多很多謝謝要給很多很多人...............

跟處長聊天~
很酷!

謝謝你~~~!!!


哈哈哈 主管"們"真的很妙耶~~~(哈哈,陳爸也是!!)
都會說
"要不要幫你介紹男朋友,我們看的人比較多,會知道哪種人比較好~"
"有男朋友喔,沒關係阿,還是可以看看阿~~"
可能是因為我還小吧~還可以介紹~~
他還教我藉機搭訕男生的方式 真是超酷的!!!!


我跟皓皓說了這些後,他說...
以後 不能說我有男朋友了....
要說.....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