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

 

想不到我竟然也為這麼「傳統」(過時?)的觀念給影響了!

我誰阿我........不是耳朵很硬的嗎??   唉...

 

說實話,當初我也希望Melody是個小男生,

長子、長孫,一定是長輩所期望的。。。

我自己呢?!健康最重要!只是,如果是男生就沒有壓力了!

 

長輩的期望,聽的出來:超音波會準嗎?要不要吃偏方?

但Melody就是個女生阿!!!

很不開心很多憂鬱她還是乖乖跟著我,

更沒有因為她吃到半點苦,不管是懷孕還是生產甚至現在。。。

 

女生很可愛,Melody更是超級可愛!!!

現在很難想像有兒子的感覺,很喜歡女生的哭聲,

也很享受有可愛女兒可以打扮可以買小洋裝!

更期待以後可以一起聊天逛街下午茶!!!

 

 

所以。。。

 

 

是女生又怎麼樣??!!

Melody這小孩很乖、也很可愛,是大家的寶貝!

爸媽平常不在身邊也知道要乖乖睡過夜,

喝奶也乖乖吸收好棒全都顯現在身高體重上,

週末陪爸媽玩樂大致上也都可以控制!很棒~~

 

 

是女生又怎麼樣??!!

阿宅跟我也是認真賺錢要好好養她的啊!

我們會好好愛她照顧她教育她保護她~

當一個有氣質會說話有禮貌的可愛女生!

 

 

小孩那麼無辜,沒有做錯什麼,也很乖很可愛,

怎麼能因為性別而對她的愛有所保留呢??!!

 

 

 

Melody乖~把拔馬麻愛妳!!!

IMG_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