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求婚 阿宅 你做得真好~!!!


像工程師般冷靜的決定結婚這件事 但是 求婚......先讓阿宅欠著~
看著阿宅上班好忙假日要陪我...根本沒在想也沒空想@@ 
有幾次都會故意提醒他求婚AR如果沒有完成......會被念一輩子.... 嚇嚇他~


今天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1Q13 ORP季會剛好輪到MIED主辦 又剛好是SC大大負責...
在大家loading的考量下 由我來統籌...主持.........
但最近事情有點多 說要認真準備也有點困難@@
連主持的稿都是前一天晚上跟一中哥花了快速寫出來

15:30 開始的季會 我跟一中哥15:10抵達時都沒有人
ha 我們兩個拿著麥克風瘋狂背詞&練習等待大家的到來...

麥克風沒電 台詞背不好 主持的好弱
老闆們的報告遠遠超出預估的時間 只好更改計畫在新人介紹後開始晚餐
我跟一中哥要上台請大家玩個大風吹 SC大大也跟著上去...
搶了我的麥克風一直指責我今天的表現不好.........本來笑笑的我 越來越...不知所措 

該自己拿麥克風唱首歌還是........???

這時候 SC要小小搬救兵 舞台旁的門一打開 出現抱著一束花的超級帥氣阿宅~!!!
嚇~到~我~了~~~~~~!!!
超帥西裝 Celio襯衫 有襪子 帥氣皮鞋 寶格麗香水 美麗的花 我的鑽戒 又有超優雅的動作!!!!!!
阿宅 這時候你是衛帥~!!!!!!!!!!!!

把花遞給我 打開戒盒 單膝下跪......
阿宅的台詞好好笑 "小洵 我愛妳...我會用一生保護妳 愛妳 .......之類的"
手一直抖(超明顯超好笑) 加上太偶像劇的台詞 要逗哭工程師好難........ haha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 "天阿 100多個人 又好多長官 是誰讓他來胡鬧的~?!?!?!"
阿宅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想都不想的就說 好~!!!!!
還被臭阿宅highlight不夠大聲 只好大聲說 "好~拉~" haha
(我整個笑得很醜 又看起來很傻 竟然沒有人提醒我 哭哭)


最後當然是起鬨來個親親照......我在台上真的超不知所措
只能害羞的拿花遮住我的臉............




當然 這一定會被highlight不合格...之後又補了一次......
阿宅一副啥都準備好的動作&表情 又全身超級香...真是敗給他了

照片沒有太多張...因為小姐我笑的超開 牙肉都出來見人了 害我早上看了照片好沮喪
我要好好練習上唇放鬆~還有~大家一定要提醒我 "微笑就好~"!!!!


summary成拼圖:


當下真是太驚嚇了 下台之後緩和氣氛覺得阿宅真是太棒了!!!
台積ORP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的單位 在這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很多開心的事
有時也會抱怨 但這裡讓我成長很多 我其實是愛他們的! haha
加上我們也是公事上認識的 更覺得在同事面前意義重大......
最後是 整個氣氛很棒 阿宅很有勇氣 在這麼多不認識的人面前...超棒~
而從穿著到每個動作 你的SOP比我想的多太多...也比平常帥好多 hahahaha
是突然的點子 但這樣的求婚 很完美 很感動~
謝謝你~~~!!! 我愛你!!! 我們要相親相愛一輩子~~~


晚上, 去運動BAR約個會看經典賽~
心情漸漸平復後整個甜上心頭~
整個晚上看著我的衛帥 再看看我手上的戒指 笑得好開心......



ha 最後 補上觀眾的照片~
不好意思逼大家看阿宅表演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