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下了班一起去外婆家吃尾牙
親戚比想像的多 拉著阿宅一起去打招呼 一桌一桌
很有禮貌 很有趣 把阿宅介紹給大家!!!

吃完飯大舅喝太多一直跟阿宅說話 阿宅靜靜一直聽
我路過看到 實在覺得很好笑......
我也在想阿宅會不會被嚇到 但...這些都是我的家人 一樣都是愛護我的人
該有的尊重&禮貌都需要有~~~
阿宅 做的很好~!!!!!!!!!!!!
(除了把妹妹弄哭之外 = =)


<0126>

阿宅來家裡吃午餐餛飩!
我不是公主 不是大小姐 不是有錢人 家裡沒有裝潢很美那樣
(越來越發現跟阿宅的差異......)
但 爸媽阿姨爺奶外婆 & 大家都很愛我! 個性乖乖的也很善良 ha
就這樣 這就是我!!!阿宅很清楚了吧~~~

下午坐統聯回高雄吃阿宅阿嬤做的晚餐~~~
(阿宅還在車上秀他的縫紉手藝 hahaha)
今天好多人喔!!! 阿公阿嬤大舅小舅大阿姨還有雙胞胎小朋友都在
著實嚇我一跳! haha 害我有點緊張...
大家都很好很好客 尤其是阿嬤還是在進門時來抱我~
好開心也感覺安心~~~
看得出阿公阿嬤很開心 如果可以 手牽手常常回去吧~~~

我們吃的飽飽 阿公阿嬤更是開心 其實 心裡很充實很滿足的!!!(看阿宅的笑就知道了~)


<0127>
睡飽飽之後分工小掃除
接著去拿我 的 閃 亮 亮 小 物 ~~~~~~
花了好多時間逛小朋友的可愛小衣服 

都太可愛了我超級猶豫不決 
我送出的大家的小衣服 以後可以一起回收給我小孩穿嗎~?
ha 我也想穿漂亮 只好犧牲小孩囉~~~!!!




平日討論該做的事項預計完成時間 一步一步慢慢執行...
也許不一定能如期 可能會有一些delay 但一步一步 手牽手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