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以為的Wesley還要好!!!!!!!



又是一篇噁心叭啦的閃光文......
不過 還是要記下最近大小事......

跟阿宅在一起的日子 沒甚麼爭執 交往9個月還是很三八也很噁心
這是跟以前跟其他人相處時沒有的感受!
很多想法/價值觀/喜好都很類似 讓我們少了很多摩擦
加上工程師的訓練 不拖泥帶水 討論事情有效率
這樣相親相愛的生活很幸福也開心
但安逸歡樂的生活過久了也會有點擔心意見不合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跨年假期為了"未來" & "伴手禮" 有些不開心
我臉好臭在哭但還是想牽阿宅的手 ha
把問題一個一個澄清 阿宅也仔細聆聽 覺得不對的地方也願意道歉...
恩~原來跟阿宅的摩擦是這樣!!!


這幾個星期 密集的跟長輩meeting
謝謝阿宅不是將所有的事情推給我來負責溝通
而是願意帶著我一起面對大家的審問&回答大家心中的困惑 

週末我媽跟我的眼淚應該嚇到阿宅了
但阿宅很誠懇的回答每個問題 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有個答得有點爛 haha)

阿宅跟我以為的阿宅不一樣...
一直覺得我們都像小鬼一樣貪玩享樂
原來阿宅遇到事情是很有肩膀 很願意承擔的!
 


謝謝阿宅不會嫌我不是千金 對我的家人都很有禮貌
謝謝阿宅對於我幫你安排 或是要你去辦的事都沒有抱怨

善良 孝順 貼心 有責任感 嘴巴甜 願意溝通 體諒 做事認真 是我喜歡的阿宅
相處的自然&安全的感覺 讓我很很很喜歡賴在你身邊 
   


Thank you, We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