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笑容 我很喜歡阿宅!


怎麼才要寫就淚眼汪汪...可惡!!! 

8個月了 我沒有改變甚麼 我做自己 一樣不愛洗頭 衣服亂亂的我
用我想關心你的方式關心你 會囉嗦的問你吃飯沒
下班會想打給你 也會任性的坐車去找你
會想煮東西給你吃 會想幫你收東收西 燙衣服!!!

問你帳單繳了沒 生活的小小小雜事...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干涉太多"你的生活" 好像很囉嗦又很討厭
但也想看看 這樣的我 你能不能接受......

我的夢想不是嫁給有錢人 而是找一個很喜歡的人相處一輩子
(聽起來其實蠻好笑的...@@)


像開始一樣一直牽牽手
週末會下廚過著宅宅生活
睡覺時會記得要當我枕頭
(雖然我常會滑下去 haha)

時而不時的會有開心出遊or浪漫約會
洗碗時會陪我聊天
餓了會快快帶我去吃飯

大大小小的事只要答應了我就一定說到做到!
聊天 討論 不管生活or工作...所有的事都會仔細聽我說... 
我生病時你的擔心&關心很真實
爬山 出遊 累累的時候你會幫我背東西 也很重視安全 

簡簡單單的生活卻滿滿都是幸福
愛自由的阿宅 這樣的生活你喜歡嗎?


你出乎我意料的不討人厭
(我知道你貼心但感覺就是大牌鬼!)
也出乎我意料的很喜歡我

(走到哪都會牽牽手) 
我們出乎意料的沒有爭執or吵架or被我罵 haha
(這是我從沒遇過的情形...)

到現在還甜蜜蜜也很出乎意料~
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


你想要的跟我一樣嗎? 

如果是 我們繼續好好相處!
不管遇到甚麼事都要好好處理&解決
要一直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天複習了美麗的長灘島 有機會請再帶我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