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之旅...跟我超不搭的!!!
去之前被大家笑翻 從同事 到李CC&便便...
大家說我應該受不了 會哭 hahaha
不過 我心裡可是期待的很!!!
一哥大方的出借他的裝備給我 超好的~~~
行程看起來也簡單 早上走兩個多小時 吃午餐 下午在走三個小時
還可以搭帳篷 露營 登山 吃好料 想起來就很酷~!!! 



當天早上 毛毛雨的 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往杉林溪去~
阿宅的學長同學&學弟 超級無敵專業
厲害背包 防風外套 登山鞋 登山杖 手電筒......甚麼都有!
又把大家的帳篷&睡墊背著 看起來還是一派輕鬆
 
↓ 出發前看起來好開心又不狼狽 haha

 
不過 老天對我很~~~好~~~!!! 
雨越下越大的 穿雨衣走著我的鞋子都濕了

走到仁亭登山口看到兩棵樹中間的小路就是山路
傻了一下~ 看起來泥濘不堪 又非常難走的樣子
我確定... 
以我腳濕不拉嘰的情況 我會感冒

以山路難走的程度 我會走太慢or滑倒 拖累大家

還好阿猴學長做了個很棒的決定 ha 
雨備方案 我們在杉林溪走走看看吧!

從停車場走到仁亭 又走到吊橋瀑布區 很自然很美~好久沒到山上的感覺
而下雨讓瀑布變得很壯觀 很棒~!
一路走走停停 拍拍照 跟大家出來好有趣喔~
(雖然腳很濕很冰 體力太差又覺得背包重..... )


中途我們在涼亭休息的同時 大家決定把食材拿出來煮~
大家的背包都像小叮噹的口袋一樣 拿都拿不完
有2公升可樂 2公斤牛肉片 2公斤培根片 2包羊肉爐 一大堆泡麵 青菜 吐司 各式各樣的飲料......
好好好開心又好滿足唷~~~It's my favorite part!!!
(當下好佩服大家 也好感謝大家幫我背這麼多東西...還有阿宅的水也很瘋狂!!!)

↓ 山中大餐~超滿足~~~


酒足飯飽之後前往最後一站..."天地眼"

大家還是一路拍拍照 聊聊天 像郊遊一樣很棒!
但雨真的太大了...後面都沒照片了

很幸運的搭上最後一班公車

大家一起吃甕缸雞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YEAH~我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