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事是Emmy給了我一張黑色4s 32G的預約單~
哇塞~很快的就辦了i phone~~~~~~還是公司專案~!!!真是酷斃了!!!
超開心~下午真是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



工作的事.......我要更加油~!!!!!!!
這樣的分配 希望帶給我很正面的成長~
雖然, 是把手中的東西全交接出去, 換別的回來
是一大挑戰 但也是一大跳板~!!!!!


老闆說 會很忙 很累 壓力很大 跳不上去就黑掉了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這是我想做的 也是我覺得很棒很酷的事~
我也想要像一哥一樣~!!!


工作加油加油 GOGOGO
我要變很厲害超厲害 不要看起來這麼蠢= =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