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著特別的期待, 雖然很多人說好看
看完.......恩~蠻酷的!!!!!!



雖然我的高中生活跟電影中差很多, 但在他們講電話那段, 想起了很多你你你你
"謝謝你愛過我~!!!!!!"



 
有人, 讓我懂得甚麼是愛, 很用力的愛我也傷我...
有人, 讓我第一次跟別人很近, 相處的自然也開心
有人, 讓我崇拜, 也乖乖的妥協了很多事
有人, 讓我覺得貼心, 開心, 開始期待未來


好奇妙喔~
一段一段的, 讓我的生命很充實, 很繽紛, 很多很多回憶~
一段一段的, 也讓我越來越知道我要甚麼, 越來越認識自己




謝謝你愛過我.......
還有, 謝謝生命中的大家!!! 我很幸運, 一路很多人照顧跟陪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