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一直很想說, 經過了這次事件後, 我學到很多.

記得提離職前, 回屏東去拜了媽祖, 問祂我應該怎麼做,

媽祖劈頭就說"你自己工作不努力, 只會在這邊抱怨東抱怨西, 你真的有把事請都做好嗎?"

原本以為, 祂是指我上班偷懶/不認真/混水摸魚之類,

後來才發現, 原來不是.


我們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八點半左右才混進公司, 買好早餐硬是給他吃到九點,

每天數著週末來的日子, 一到週末, 又開始望著週末結束,

雖然這個年紀我們可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這一定不是我們要的生活, 對吧!

記得之前, 問了一為自己很喜歡很崇拜的人, 我應該要怎樣進入夢想中的商學院唸書,

他說" You have to impact your organization"

我開始徬徨,緊張, 自己的工作沒有value, 所以我找了新的工作, 期待有新的生活,

但是還是有一些根本性的問題沒解決, 也許我不管到哪都不快樂.


為什麼, 我們不試著去改變自己的工作呢?

雖然可能有一大部分的比例很無聊, 算數字, 兜數字, 解釋數字, 然後改數字.

和老闆談, 弄自己一提到, 眼神就會閃閃發亮的東西.


一直到後來, 我才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一種讓環境更好的熱誠.

試著去get involve in my community, 有時候, 只是多關心別人一些, 環境慢慢好起來.

看到妳好像氣壓很低, 關心一下, 總不能一直這樣.


工作應該要有點樂趣, 我那天跟婉瑜說月會給我一個Topic,

每次大家都愛去不去, 無聊死了,

之前就告訴自己, 既然留下來, 不能再抱怨氣氛怎樣怎樣, 去改變他,

如果大家都能一起變快樂, 應該可以頒個innovation award吧?

===========================================================

這傢伙很特別~!
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總是有特別的想法.........

雖然出賣了我= = 但希望可以一起變快樂!!!!!!!!!

開始期待看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