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是一天比一天涼
但平常的白天...中午甚麼的
太陽還是很大很曬
可是 早晚溫差很大............



這幾天真的覺得......
我需要買被子了!!!!!!


在這我吃了不少泡麵
如果沒有出去的話
要去吃飯都好遠
所以就買了很多泡麵堆在房間
還好這邊有很多日清泡麵 哈哈
品質還比較可以相信一些~~~
還有一件瑣碎小事....
明明我住在8樓 可是都還是有小蚊子
叮的我腳非常癢..........真是麻煩QQ



十一這幾天去親戚家混混...
姑姑家住的"小區"很酷~~!!
"小區"就是社區的意思
其實裡面有三千多戶....
有游泳池 有招待所 有高爾夫球場 有室內健身房 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戲區 還有BBQ區等等等
"小區"裡還有銀行 餐廳 (簡單跟貴的都有) 音樂教室 超市等等
生活的挺愜意的麻
好多棟大廈的地下室都是相通的
要到不同號樓 也可以打電話請物業的人開著高爾夫球車來接送你
超酷的!!!!
像是住在公園裡~~~
噢~~我這個中秋有烤到肉喔!!很酷~~!!



不過十一在上海到處 人真是有夠多的!!!!!!
我還去了賣仿冒品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莫名的看了會有點想買......
我也不太會分辨QQ哈哈
殺價也很有趣
反正他們都亂開價.......
一開始說380 之後可能80就買的到
還有阿~
甚麼都有假的感覺真的很酷~!!!


不只包包 鞋子 還有書!!!!!!!!!!!
哈利波特全集大概50元人民幣 哈哈
超酷喔~~
還有分A級貨之類的
印刷的顏色阿 甚麼 真的有差耶~~~
難怪很多人說要來這買書
正版的都真的比較便宜
還有盜版的 真酷~~~
DVD之類的東西 5元 哈哈哈
不過很容易買到偷拍的= =
杯子 碗阿 也都很便宜QQ
只是我怕我吃了會生病
還是到IKEA買比較安心 哈哈


又要開學了~真不開心
放假放完囉....唉


我的皓皓這個中秋烤了很多次肉!!!
每天都很多活動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但他的小女朋友好像不太想理他好好笑~~


不過......
他穿我買的衣服烤肉...............也太可愛太貼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