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長~
怕會沒有事做 又以為很早就要開始當小褓母跟家教
阿 還有房租拉!!!!!
就把星期一到四排滿了學校打工~~
但這樣 我好像沒空出去玩QQ


星期二~~菀心來找我!!
超酷的 她都會來新竹跟我睡一晚 隔天一大早又回台北上班~
她先來計中找我一起回家
我們去吃新莊街6號!<=我覺得挺好吃的!!
我忘了帶錢包很笨 以致於我們只有500元不敢亂點
接著是遠百逛逛買內衣行程 哈哈
行程失敗了 因為我買了洋裝.......
三顧茅廬配電視 加上有人熱線不斷 哈哈哈
酷兒不小心睡著了 到半夜才起床 很蠢

謝謝妳來陪我~~!!!



星期三~~~!!!C+ 美美 還有司機莊東協從台中來找我
這個很感動耶!!!!!!
很久沒有見面了!!!超久~
過年我生病也沒辦法出去打麻將= =
接著又要回新竹打工 也沒辦法天天跟你們逛街啥的
還讓你們來找我...很不好意思也很開心!!!!!
本來很猶豫的 因為 新竹很不好玩 哈哈哈
你們說要來的時候其實超超開心 又不敢太開心 怕隔天又不想來了
反正就是很開心很感動拉!!!

先去博愛載ju閔 哈哈 我也很久不見他了!!!
"又"交新女朋友!!!
整車的衛道人 很酷
我們去吃11街 想不到我跟新竹這麼不熟= =
真的還挺好吃的 點了好多東西還有點吃不完
大茶壺很酷耶 有隔出一間一間還可以...
什麼都講耶 有令人害羞的話題 英文歌詞教學 還有很多以前上學的事
超好笑超開心的!!

也不知道為啥 跟你們在一起就感覺可以不用太獨立 哈哈
很容易受你們照顧~~感覺很幸福
在你們身上 也看到了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想要賺錢 我想要很酷 我想要學很多很多東西
我們都要加油!



謝謝司機大哥
謝謝你們來新竹玩~~
謝謝妳們穿平底鞋配合我 挖哈哈

阿唷
我想去台南 想回台中唱歌 想去一中街逛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