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8DIE大家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大家~
真是開心!!!
謝謝小白~~!!
謝謝子皓~~!!

陳爸一樣超級好笑又可愛的拉!!!
講話都一直被大家嗆 哈哈
他一直說他最沒有地位了...
子皓超大膽的拿他的髮線開玩笑
橡皮擦笑話真的是超好笑的!!!
坐在陳爸跟子皓旁邊整個晚上笑不停 哈哈哈

Mickey跟桂鳳超好的耶
我都一直有注意到喔!

小白超好的拉
還讓我跟!!
不過也是會一直跟陳爸鬥嘴 哈哈哈
我每次穿我的笑臉襪子都心情超好的啦!!!

大消息是!!
依婷姐姐要結婚了耶!!!
恭喜恭喜!!!
真是酷斃了~~
天阿天阿 一定會是超漂亮新娘子拉~

Leta吃素有很多很多道菜
可是 她竟然說有點像公司的QQ
我跟Leta是鄰居 昨天才一起吃麥當勞咧~~

冠穎超久不見的
因為上次郊遊他沒有去
就更久沒有看到他了 哈哈
不過 他說我是好笑的人~~QQ
蛤...原來我是好笑的人 哈哈哈哈

子皓騎車超危險啦 哈哈哈
都不遵守規則
然後愛跟我鬥嘴= =
說我愛碎碎念
我的結論是 他真是不可愛的人
哈哈哈

廚師讓我去弄有點空虛的火
因為我太早點火了
火焰一點都不高QQ
還給我喝了甚麼紅酒的
媽呀 超烈== ==
該不會是想要把我灌醉吧
哈哈哈哈(我講這些話好像白癡喔)

餐廳...
比想像中的大很多耶!!
還有二樓!!
還有跟交大圖書館一樣會自己彈的鋼琴
用線廉把每個區域隔開來
算是漂亮囉~!

食物...
開水喝了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原來是加了野薑花

開胃菜有個是牛肉捲"無花果" 無花果好酸喔!!!
麵包QQ的很好吃!!(costco的小餐包也超好吃的)
湯的話...大家最後最推薦的是海鮮湯
很清爽很好喝~(我跟陳爸得一分)
沙拉我吃了水果雪碧沙拉
裡面類似覆盆莓冰沙的冰淇淋好吃~
超烈紅酒...酒精味好重喔QQ

主餐的話...真的要吃白蘭地鴨胸!
莫名的吃起來很像牛肉耶!!
不過廚師應該覺得我很蠢
我還跟他說四個鴨肉都放在一起好擠喔 哈哈哈
比我的凱薩琳牛排還要好吃超級多!!(凱薩琳牛排有點澀澀的)
蒜味牛小排也很好吃!
陳爸跟Mickey點的是蘋果松阪豬也很好吃
由其是第二種有一點點像是蒸過的 好嫩好好吃

蔬菜...就是蔬菜拉 雖然好吃但是已經太飽了...
櫻花蝦炒飯用泰國米炒的 加上魚卵
其實很好吃耶!(我本來就很愛吃飯 哈)

甜點我吃了香頌甜點 因為有冰淇淋
還算好吃 可是 一整個晚上都一直吃到煮的蘋果或是蘋果甚麼的
就沒有把冰淇淋下面的蘋果吃完
飲料我喝了覆盆莓優格沙瓦
像氣水一樣 好喝好喝(我愛小孩愛的食物)
綠森林果汁好像加了太多的冰塊了
剩下菜加水的味道 哈哈哈

總分喔~
哈哈 我中獎會再來~
不然 沒有那麼多錢
還有 東西好多好多好多喔
一下下就飽了...

附上網址
http://www.xiamuni.com.tw/index.htm

今天晚上十分開心
所以其實吃甚麼都會好吃拉!!
只是 我還沒有去買我的相機充電器...
沒有相機 哈哈哈 有點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