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天
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寫...

今年的暑假
我到UMC去實習了兩個月
學了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很多對我很好的哥哥姐姐
超級充實又有趣的!!


這是一起去郊遊的大家

從左邊前面開始介紹吧

小白
他超級酷的!!
桌上有好多好多公仔 我最喜歡的是除靜電的東西 很可愛
會教我很多東西
分析資料能力超強
美工也很厲害 (我去那裏被笑沒有美感 哈哈哈)
還有唱歌!!!!!!!!!!
哈哈 不過 生氣的時候很兇喔!!
我真心覺得他很酷!!
我也想要像他一樣很厲害!!


哇哈哈哈
想不到我竟然在那裏得到年紀輕第一名
雖然我講話很沒有邏輯
不過好像大家都會覺得我有點好笑 哈哈

Leta
對我超好的大姊姊!!!
公司冷氣很冷會給我巧克力泡
而且怕我無聊都會找我講個話或是帶我去認識大家認識環境的
還教我很多我不會的excel功能
最後幾個星期我都天天跟她去is coffee買早餐
我喜歡她講話很溫柔 還有說我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再一起去吃麥當勞喔!!

依婷姐姐
哈哈哈 我要說她超級無敵甜蜜的拉
男朋友是交大工工的學長!!
我們去郊遊她的電話響不停~~
她幫我上很多的課
每次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很奇怪的問題
我弄資料的時候有問題
也都可以很迅速的幫我解決!!
超級謝謝她很有耐心的帶我 哈哈

Mickey跟他親愛的老婆
Mickey是我的老闆
也是因為有他我才能進來實習的!!
第一天報到的時候就發現了...
真的真的謝謝學長!!!
他對大家都很好
不懂的問他也都會幫忙大家想辦法
有一個畫面一直很有印象
就是他跟小白很認真又很嚴肅的在我附近討論cost
還有謝謝你讓我請假跟同學去宜蘭還有過七夕!!
郊遊那天阿~~他們夫妻超級甜蜜的拉!!!
手牽手!!!一直一直都是牽著手的喔~~
真的是超幸福的阿!!!

子皓
一開始
我真的覺得他看起來超級兇 因為他都不太笑
比較熟了之後發現他講話很機車
上班一直跟我鬥嘴 一直說一些刺激我的話
像是我很胖之類的...非常的誠實
很謝謝他都會陪我去買茶葉蛋或是食物
上班也都會有很多有趣的e-mail可以看 還有MSG可以用 哈哈
不過 他報告的時候邏輯很清楚耶!!
一定是小白很酷他才這麼酷 哈哈

士凱
也是交大工工的學長!
我覺得他是男生中很有氣質的!!
他桌球很厲害!!
唱歌也好聽!!
超酷的是他天天都走樓梯上7樓耶!
我的媽呀有夠健康!!

陳爸
我們的超級無敵酷的二級主管也是交大學長!!!
我要很誠實的說...
第一天我看到陳爸..他戴眼鏡在弄資料吧...我以為...他有點老 哈哈哈
不過不過!!他真的是超超年輕又很帥又有趣又八卦的主管!!
(雖然有的時候會對你有點不禮貌...對不起!!)
他常常很愛幫大家製造八卦 哈哈
有一陣子弄cost的時候看起來有點憂鬱 不然他天天都很年輕!
而且 他竟然是超級奶爸!!!
有個長得跟他幾乎一模一樣的兒子 跟超像媽媽的帥哥小寶寶
Leta給我看他的相簿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很酷!
超級細心又很有耐心 念故事給小孩聽看起來好幸福喔
大家說他開會很帥!!我好想看喔!!!!!
上次接到安慰電話真的是謝謝你!!!真的很感動耶~~
你是個很棒的主管!!超棒!!!

昀瑩
從澳洲回來的年輕工程師
雖然沒有常常有機會接觸
可是 她很活潑也很好相處
去夜唱也很好玩喔!!
我都有記得每天早上都會在is coffee遇到她~~

小朱
是學姊!!!!!
其實 在學校我並不是跟學姐很熟
可是來到UMC實習 某一次 她主動來問我習不習慣甚麼的
哈哈哈 我很感動耶!!!
她羽球打得非常的厲害喔!!

佳新
她跟小白很好!!
不過現在到製造部去了~~
有的時候還是會請她來幫大家解問題 哈哈
我也有上過她的課
天阿 製造部的課真是不太好懂QQ

我很開心到UMC實習可以認識很多的人!
除了對半導體產業有基本的認識之外
也真的認識了工工在工廠中實際扮演的角色
跟我想的有沒有出入咧...哈哈哈
原來 要看這麼這麼久的電腦QQ
原來 資料這麼這麼的多
原來 看的東西這麼沒有色彩

不過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 哈哈

真懷念上班的日子
我還想要去吃午餐 穿天線寶寶裝進去FAB裡面
還有講有趣的事給大家聽 哈哈

最近...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QQ
我的黑眼圈...超級深...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nc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